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之前 与 现在 打球的差别。。。

曾经有人说过我不适合打排球,我不配做州手,当时我承受很大的压力,因为在我被选中做州手时,我才刚开始学spiking。我一直以来都在练着settler,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并不适合当settler,因为settler必须是个能控制个人情绪的人,冷静的人,能分配好每一粒球的人,而我并不是这样的人。所以我很努力的学spiking,我要证明给他们看,我能成为一个好球员。现在,当我在college和队友们打球时,我感觉很轻松,一点压力也没有。这使我打球时很快乐,学习更快,比赛时表现更好,不像在以前的队里,深怕表现不好而被嫌弃。我真的很高兴能在college遇到一班志同道合的队友兼朋友,你们令我感觉我是队里的一分子。

1 comment: